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力华创上麟府亮相仲恺,启幕美好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0 12:06:47

  建筑不仅是城市的语言

  更是城市的内在灵魂

  支撑起每个时代的人居高度

  在波澜壮阔的城市发展浪潮中

  有一些建筑将会被赋予特殊的历史使命

  担当起城市的封面形象,与城市共未来

  非极致,不登场。

  匠心精工,非凡时刻,一城仰止。

  一场华丽璀璨的城市盛会,一次超越梦想的人居变革,在仲恺,在传统与现代、自然与城市融汇之间,新力集团与华创强强联诀,匠造湾区鼎力之作——新力华创上麟府,开创仲恺美好生活的新时代。

  6月20日9点40分,备受市场瞩目的新力华创上麟府——仲恺美好焕新馆暨蝶变乐园璀璨盛放,各界嘉宾莅临现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仲恺美好生活方式的开启!

  仲恺美好焕新馆暨蝶变乐园的盛放,是新力华创上麟府向市场呈现未来城市美好生活的盛意,以至高诚意致敬湾区,不负期许!

  新篇盛启,不负期待

  热情与期待,只为见证新力华创上麟府。

  活动尚未开始,新力华创上麟府的前广场早已人头攒动,尊贵的来宾从八方纷至沓来,只为共同见证这场极具意义的盛会。

  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过后,新力集团湾区公司总经理王敬伟先生上台为本次开放仪式做了致辞。

  无沉淀,不品质。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2010年,历经11年的发展,已从区域龙头企业晋升为全国30强房企,并成功进驻50+城市。新力深耕湾区6年,打造超20个品质项目,成为2+业主的幸福之选。

  如今,新力盛誉而来,首入仲恺,三子齐发。再造大湾区城市更新项目的新榜样——新力华创上麟府启封城市美好生活新篇章

  随后,由新力集团湾区公司新力华创上麟府余海洋先生上台对新力华创上麟府进行了详细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开放的仲恺美好焕新馆,立新湾区,展望仲恺大道沿线地带城市更新的美好未来。在馆内,新力精心设计了仲恺大道沿线城市更新展览区——从交通区位、人文历史、自然环境,以大数据形式,辅以惠州十四五城市战略分析,向人们展示了关于仲恺的故事。

  致辞结束后,在万众瞩目下,现场各位领导共同上台进行剪彩仪式,金剪一落,是对将项目交托市场检验的第一个祝福。

  一片欢腾中,醒狮迎接各位领导为醒狮点睛,点晴喻意启灵,带来灵气和生机,将为新力华创上麟府带来更多的人气与喜气。

  随着瑞狮吐福、剪彩仪式的进行,现场气氛喜庆而热烈。在主持人倒计时下,新力华创上麟府仲恺美好焕新馆的大门开启,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隆重开放。

  繁华都市的生活蓝图,就以此为原点!

  实力出众演绎仲恺美好生活!

  非大境,不盛启。

  新力华创上麟府雄踞仲恺高新区,正处于惠州版“深南大道”——仲恺大道的核心地带,更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门户、深莞惠城市交通轴心,尽享城市利好!

  作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仲恺目前就已经拥有3000多家中外企业,十余家世界500强,50多家上市及跨国企业,同时也是全国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可以说,仲恺高新区将是继深圳南山、东莞松山湖之后广东省第三个硅谷战略高地,是粤港澳大湾区非常有发展潜力的区域!

  随着仲恺大道沿线一带城市更新加速焕新,产业、交通多项利好消息不断刷屏登上热搜,使得仲恺腾飞之势愈演愈烈。

  如今,在仲恺快速腾飞,此前传统的居住方式显然已经不能满足当下城市发展的需求,能比肩一线城市的当代美学人居作品和迎合时代的生活方式已迫在眉睫,仲恺急需能匹配时代审美的人居作品。

  而新力华创上麟府的出现,则是应和了时代对当代美学人居高度和品味的需求,更代表了仲恺全新都市生活的新潮向。

  新力华创上麟府作为仲恺城市迭代升级之作,以匠心筑造现代风格建筑,以细节铺陈美好生活。

  项目由新力和华创强强联袂,倾力打造。其中,新力控股,作为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30,不仅以5S住区标准精工匠著,精益求精每寸建筑与空间,雕琢人居范本,为仲恺乃至整个大湾区开启全新的人居美学时代。 

  项目区位拥有1高铁、2轻轨、5高速、多干道的立体交通枢纽,可实现深莞惠半小时生活圈,畅达大湾区各个区域。

  5公里醇熟商业圈,涵盖欢乐海湾、天益城、51新天地、T-PARK、汇港城等五大地标商圈,同时项目自身设有6926平商铺,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万象生活一触即发。

  项目周边学府林立,项目自身规划建设有一所9班幼儿园,优质教育资源环伺,仲恺第七学校、仲恺中学等教育资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一路之隔仲恺图书馆,陈江文化广场、仲恺体育馆、仲恺公园等市政配套也环绕项目周边,将美好生活的精髓演绎淋漓尽致,展现了仲恺城市的便捷、美好生活意象。

  新力华创上麟府,致敬城市精英!

  秀于外,慧于中,是项目的最佳注解。

  项目背靠外部繁华的同时,新力华创上麟府在内部产品方面,也有着高标准,只为指向一种舒心、自由和惬意的生活。

  要知道,仲恺作为惠州融湾入圈的重点发展区域,未来将会有大批城市精英,随着城市的变迁而涌入,而城市精英们最看重的,就是自家居所的舒适度。

  新力华创上麟府总建筑面积约40.20万㎡,集住宅、公寓、商务办公为一体,一站式解决生活所需。

  规划约1.8万平米蝶变乐园,打造仲恺核心区域中轴独稀缺双园社区。

  蝶变儿童乐园,以蝴蝶成长旅程,提炼“谷、水、林、园”为设计元素赋予场地演绎健康人居生活。

  社区公建化质感立面、玻璃幕墙、石材贴面、金属元素等等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力求用匠心成就灵魂,让行动温暖成长。

  以场景化为居住体验的核心,关注业主在社区中每一处生活场景的体验,营造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可以说是新力华创上麟府独到的作品观。

  同时,新力控股总结多年品质增长经验的基础上,创新通过“设计、工程、营销、客价、物业”五大全流程,制定5大类超800项标准:从住宅前期设计到施工,从销售到维护与服务,新力打通完整的产品与服务链条,对“设计-工程-营销-客价-物业”全方位以严格标准执行。

  新力华创上麟府首推88-108㎡奢阔三至四房,每一种户型,都极尽设计之能事,力图安置都市生活的多重可能性。

  新力华创上麟府仲恺美好焕新馆的开放,于惬意生活版图之上,同华创打造藏品级资产,筑梦都会菁英人群的理想栖居之地。

  盛况没有终点,新力华创上麟府值得全城人的关注!

  时代的价值,见于未来

  建筑的锤炼,鉴于匠心

  新力华创上麟府

  仲恺美好焕新馆&蝶变乐园

  全城首映,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