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上塘又要火了?实探龙华新盘,小户型占80%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8 14:46:55
摘要
上塘,作为龙华最新的核心区域,已经成为龙华的“新富豪区”,今年又将有住宅要入市了?

  上塘和红山,作为龙华最新的两代核心区域,已经成为龙华的“新富豪区”。

  近年来这2个片区的房价突飞猛进,目前片区有不少小区的二手房官方参考价甚至可以达到7万/㎡以上,例如潜龙曼海宁花园、尚峻御园等。

  而且红山和上塘作为新兴豪宅片区,以次新中高端商品住房为主,整体楼龄较新,而且上塘与红山相比,居住属性又更加纯粹,片区的商业、教育等配套却仍需要进一步完善。

  上塘片区的新项目并没有多少,而且每年供应量也不多。

  近期,据家在网友爆料,这里又有罕见的新盘项目要来了?

  870户住宅,小户型占80%

  龙华“热盘”预定?

  该项目名称为卓越柏奕府,前身为赤岭头二片区旧改,2021年6月7日,该项目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划资源建许字AG-2021-0007号),同时总平面图也出来了。

  乐居君实探该项目,虽然才刚刚公布工程规划许可证,但是现场已经在施工进行中。

  从施工现场平面图上可以看出,该小区一共又4栋超高层住宅组成,1栋和4栋共45层,2栋和3栋有47层。

  另外根据许可证得知,共870户住宅,其中保障性住房为0户,90平以下的小户型有696套,占比80%,机动停车位有1091个,非机动停车位有277个。

  项目位于龙华区大浪街道福龙大道与洁玉街交汇处东北侧,距离4号线龙胜站2公里左右,距离上塘站1.2公里左右,驾车更为方便,但步行却距离较远,日常出行并不太方便。

  卓越柏奕府总建筑面积约15.43万㎡,规划容积建面约10.41万㎡,其中住宅建面约9.94万㎡,商业、文化活动及社康服务中心共3100㎡。

  按正常建设速度的话,今年底或明年初都有希望入市。

  项目北边即鹏华工业区和龙军工业区,距离较近,会稍微有点影响日常生活。

  项目周边大型商业配套较少,只有小区的底商商业能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

  附近的学校有和平实验小学、龙华未来学校、华师大附属学校(九年制)、红山中学、龙华实验学校、锦华实验学校等。

  项目东边已经是网红盘集中地,附近潜龙曼海宁花园、金茂府、恒裕上麟府、翔龙御庭、长城里程家园、鹏华香域花园等成熟的住宅区。

  去年上塘片区的二手房挂牌价普遍超过了9万/㎡,有的甚至超过10万+/㎡,例如包括鸿荣源·尚峻、特发和平里、潜龙曼海宁、中海锦城等著名小区,当时不少人都在讨论龙华单价10万+到底算不算名不副实?

  如今二手房参考价公布以后,该片区的均价基本上被规定在4.35-7.3万/㎡之间。

  地段的优越性毫无疑问,周边二手房也较为著名,未来该新盘会卖多少价格呢?

  例如,就有网友猜测,未来该项目可能会上7万/㎡左右的价格。

  龙华“热盘”预定中,未来要买这个盘,除了有现钱,可能还要有运气。

  浪口村旧改围起待拆中

  除了新盘以外,龙华最新的旧改项目也有动静了。

  6月4日,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了关于大浪街道浪口村改造的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草案)公示。

  该项目位于大浪街道大浪南路与浪口一路交汇处东北侧。

  龙华区大浪街道浪口村改造城市更新单元规划项目于2008年列入《深圳市城市更新改造项目2008年度实施计划》,2010年4月结转至《2010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制定计划第一批计划》。

  地块现场已经被围起来了,范围内的部分建筑还未彻底拆除。

  旁边的店铺门上有“拆”的字样,已经无人经营。

  该项目更新单元用地面积58000.5㎡,拆除用地面积55068.9㎡,开发建设用地面积34523.3㎡(其中227.2㎡国有未出让的零星用地按照城市更新办法及实施细则一并出让给实施主体)。

  项目规划容积198620㎡,规划容积率为5.8。其中住宅163170㎡(含公共租赁住房21220㎡),商业、办公及旅馆业建筑17230㎡,地下商业4130㎡,还配有一所18班幼儿园。

  该片区还处于发展阶段,项目周边旧改较多,分布有浪口工业区旧改、英泰工业区旧改和河背工业区旧改等。

  项目距离深圳北站直线距离约8公里,距离地铁4号线龙华站距离约4公里,距离6号线阳台山东站3.3公里,日常出行并不方便。

  文体配套较为丰富,项目东面有较大型的浪口社区公园,大浪文体公园、三联公园、龙华公园也在四周分布。

  教育配套和商业配套较少,目前项目周边沿街商铺及小型菜肉市场可以满足生活所需,暂无大型商业购物中心。

  大浪片区邻靠龙华核心区域,产业规划比其他片区相对集中,但楼市却比不得龙华中心区那么火热。

  乐居查询链家数据发现,片区内在售二手楼盘并不多,周边更多的是工业区和城中村聚集,二手房仅有合能城市阳光花园、悠山美地、桂冠华庭等小区在售,官方参考价在4-5万/㎡之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