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小孩才做选择题!尖岗山万科沙井海岸城 打新人都想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2 07:00:04
摘要
万科都会四季+万丰海岸城,将牵动很多购房者的心。看来这个6月,打新人又将迎来新一轮征途。

  千呼万唤,新晋尖岗山网红万科都会四季终于要开盘了。

  日前,万科都会四季获批预售,并在深圳市房地产信息平台显示,此次共备案1195套房源,包含856套住宅产品、339套商业产品。6月10日开始登记,6月20日公证选房。

  十分豪爽的是,856套住宅一次性全推,货量充足!按照1:3的比例来算,有2000多组客户可以入选,上车的机会大大提高了,打新人小步跑起来吧!

  本次开盘的住宅,涵盖建面约71-115㎡,包括70㎡至95㎡的三房,115㎡的四房单位,93㎡以上户型,主卧带主卫设计,单价区间在7.54-9.73万/㎡,均价约8.82万/㎡。

  尖岗山因环境优美,豪宅盘聚集,被誉为深圳西部难寻的豪宅区,同片区的二手房指导价约为9.03万/㎡, 尽管户型较大总价高,也是一房难求!身处这样的豪宅区域,万科都会四季卖出亲民价,给了一众打新人触手可及的豪宅梦。冲鸭!

 沙井超级网红

  万丰海岸城二三期要来了?

  最近对打新人来说,是什么好日子?!

  这不又有网友爆料,沙井现象级网红盘万丰海岸城二三期预估近期要入市,快则6月、慢则7月有准确的消息!

  当真?

  相关人员爆料称沙井海岸城二、三期将推出1221套房。包括海岸城瑧园1、2单元共计1016套、玺园3单元205套,共1221套,瑧园户型段约83㎡/91㎡/94㎡/100㎡/123㎡,基本上是三房起步,玺园户型稍微大一些,98㎡/121㎡/143㎡。今年下半年入市,价格参考一期约5.75万/㎡。

  万丰海岸城今年初首期开盘, 刷新了深圳买房市场多个记录, 万人参与、一类客户入围名单达2114批、最低社保278个月、开盘2个半小时售罄,称之为超级网红盘,一点都不为过!

  万丰海岸城这么受人关注,原因除了海岸城的商业IP之外,四大名校之一的深圳外国语学习的宝安分校落户海岸城,九年一贯制,总办学规模102班,据资料显示,深外宝安分校2020年秋季已经开始招生,目前仅招收海岸城的回迁户,小一和初一各招首批新生2个班。

  乐居君实地探营,项目正如火如荼的施工中,物业人员告诉乐居,目前销售中心不对外开放。从外围所见,小区多数楼栋已封顶,进度最慢的都建设到地面二三十层。海岸城的底商部分,也初具雏形。

  从地铁11号线D口出来,高德地图测距约879米,小编正常步行约8分钟左右到达项目门口。万丰海岸城位于万丰工业区,目前来看,周边有不少工厂仍旧在作业,居住环境并不是十分理想。可是买房眼光要放长远一些。

  3月初,宝安区发布新桥街道万丰社区南山工业区及万丈埔工业区(一区)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四期)实施主体公示, 拆除用地面积49466.01㎡,开发建设用地面积30840.1㎡。即是万丰海岸城四期开始动工了!

  沙井万丰海岸城是沙井万丰南山工业区及万丈埔工业区片区旧改项目。

  2019年6月15日,万丰社区大朗山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召开了股东大会,会议上已通过“扩容”事项,扩容后还将由海岸集团作为申报主体,并全盘操盘。扩大后的沙井海岸城项目将包括大朗山片区、万丈浦片区、98工业区、新丰苑住宅区、西岸花园、西埔园,大钟山工业区,庙坑岗区,拆除占地面积69万㎡。

  到时两项目一起规划开发,将成形近百万平方的占地,开发规模空前扩大,万丰工业区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街区容貌与居住配套,将有大大的提升。宏观上有大空港、海洋新城规划利好,长远来看,沙井片区还是具备较大的发展潜力。

 6月宝安月

  沙井现房&会展河畔公寓入市

  踏入6月,宝安频传楼盘入市的消息,截止到目前为止,有3个住宅+1个公寓入市或开盘的消息传来。除了万科都会四季与万丰海岸城,沙井的另一个住宅盘星河荣御和会展湾东城,近期都获批销许上市。

  星河荣御一期3A栋的211套现房获批销许,本周六(6月12日)开盘加推一期现楼单位。主力户型建面约89㎡、143㎡、181㎡以及182㎡,三房起步,销售均价约5.13万/㎡。

  据案场置业顾问介绍,项目采用围合式建筑布局,这样的设计可以,楼间距宽阔,毫无遮挡,让每一栋都能看到园林景观,使中心园林更加完整的展示出来,而加推的3A栋是观赏园林最佳的位置,属于楼王单位,其中181㎡的户型,是本次主打户型,也是市场反馈最有热度的户型。

  星河荣御位于沙井路和沙中路交汇处,距离地铁11号线马安山站大概1.6公里左右(高德地图测距),乐居君步行大约20分钟不到。

  星河荣御前身是沙井金达工业区旧改,总建面近40万㎡,分三期开发,含住宅、公寓和商铺。三期住宅已入住收楼,接下来将推一期3A栋,项目自带近3万㎡商业,包括约1.6万㎡的商业街区和约1万㎡集中商业,星河旗下商业产品线COCO Garden已经进驻,社区居住氛围逐渐浓厚,药店生鲜便利一应俱全。

  除此之外,星河荣御距离沙井超级大盘万丰海岸城仅2.6公里,步行大约800米可到达深圳西部最大的购物中心体量达18万㎡的京基百纳,一公里范围内,还有近10万㎡的沙井天虹、西荟城购物广场等商业。(所有距离皆为高德地图测距)
       

       整体而言,星河荣御周边覆盖超过20万㎡的商业配套,给社区业主带来便利性,满足日常生活休闲所需。

  6月首个公寓

  会展湾东城2366套货源充足

  作为6月第一个获批预售的公寓产品,会展湾东城本次将带来2366套房源。根据深圳住建局官网公示,本次备案商务公寓2366套,位于2、6、7栋。

  资料显示,本次预售商务公寓为40年产权,户型涵盖建面约41-164㎡,均价约4.77万/㎡,单价区间在4.13-5.38万/㎡,总价区间在186-884万/套。

  令人关注的是,会展湾东城是带有很强的住宅使用属性,民水民电、可通燃气、带阳台,目前获得的消息是今年年底可交付入住,是一个比住宅更有居住氛围的公寓产品。

  会展湾东城位于宝安区福海街道凤塘大道与展景路交汇处,由深圳市招华国际会展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开发,占地面积约11.0万㎡,建筑面积约57.5万㎡,建成后将是拥有约26万㎡商务公寓、约5万㎡五星级酒店、约2万㎡体验式商业及幼儿园等业态的商业综合体。

  结语:万科都会四季+万丰海岸城,将牵动很多购房者的心。看来这个6月,打新人又将迎来新一轮征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