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打新人看过来!星河荣御现房入市 买不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1 16:44:37
摘要
星河荣御,匹配现代人对理想居室的一切想象。综上,打新人还犹豫吗?

  2021年,注定被载入史册的年份。

  开局5个月,深圳208二手指导价出台、打新积分规则升级、落户政策收紧,一系列楼市调控组合拳重磅出击。

  经历着各种政策洗礼的深圳买房人,依然活跃在看房路上。

  打新要看积分,715购房政策出台之后,房票弥足珍贵;208指导价出台,二手上车门槛陡然提高,“三胎”也放开了,上车难,换房难,上学难,深圳买房人直呼:只想躺平。

  尽管这样,深圳仍旧是近十年来,广东省人口净增长最多的城市,承载着许多年轻人创业、打拼的梦想。

  既然如此,买房就更加要有针对性,从宏观发展规划,至小区建设质量,地毯式考察,期望能一步到位。

  深圳打新人向西看

  深圳的城市走向,形成了一种“西高东低”的发展态势。

  相对比东部,深圳西部在这几年的发展明显有了质的飞跃。在西部的几个热门板块中,南山高攀不起,光明通勤时间太长,宝安是置业的首选。

  宝安是深圳市六大辖区之一,南接深圳经济特区,北连东莞市,东濒大鹏湾,临望香港新界、元朗,是现代化经济中心城市深圳的工业基地和西部中心。

  宝安在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建设中的3项重大使命:一是携手前海共同打造国际化城市新中心;二是全力打造***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智创高地;三是打造“西协”桥头堡、和珠江口东西岸联动、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的核心引擎。

  区内有国际机场、大铲湾港、107国道、宝安大道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有广深、机荷、沿江、南光、龙大等5条高速公路和地铁1、5、11号线,宝安国际机场与香港机场实现海陆联运,轨道6、12、13、20号线、穗莞深城际线、港深机场快轨、机场东空铁综合枢纽、深中通道等正规划建设,海陆空铁立体交通网络已初步形成。

  深圳宝安区域价值不断攀升。

  二手挂牌价高 位置好还要看品牌

  时移世易。曾经瞧不起沙井的人,终究逃不过“真香”定律。宏观利好频传,前些年更有传言,称宝安区政府要搬到沙井中心来!传言不置可否,但沙井的话题热度有增无减是肉眼可见,沙井在整个深圳的地位不断提高。

  今年初,海岸城均价突破5.75万/㎡,刷新沙井新房备案价,旁边的博林君瑞早在去年就出现7.6万/㎡ 成交单价,据中介透露,在208政策出台之前,博林君瑞挂牌价在8字头单价!沙井对买房人的吸引力,不用多说,看数据便知分晓。

  沙井二手市场活跃,新盘也受捧。除了享受宏观的大环境政策,开发商的楼盘开发实力与物业等软配套,也是重点考察的元素之一。而近期宝安的新盘星河荣御已获批现房销许,即将上市,结合“区位+品牌”的轮廓条件,星河荣御值不值得入手呢?

  优势渐现 沙井未来可期

  近几年来,沙井摇身一变,成了“打新圣地”,出了不少打新网红项目,甫一推出,几乎马上卖完。

  星河荣御位于沙井路与沙中路交汇处,距离地铁11号线马鞍山站约1.2公里,是大空港的腹地所在。

  大空港区域总规划面积95平方公里,主要包括沙井、福海、福永的西部滨海地区,包含了空港新城、宝安机场、海上田园、机场码头、综合港区等重大项目,片区功能主要围绕会展商贸、高新技术、创新技术、生活服务区、机场飞行区等规划建设。


粤港澳大湾区之下,沙井连接东莞虎门长安和深圳的大空港、前海、深圳湾等,临海的区位优势凸显,在地铁11号线通车之后,各项配套已初具规模,让西部的沙井从深圳的边陲上升为湾区的中心区位。

  6月8日,深圳发改委发布《深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规划纲要》提出推动前海合作区扩区,实施新一轮前海总体发展规划,作为前海辐射圈的沙井板块,必然成为前海外溢承接者。在十四五期间,宝安将打造“双心一枢三片四带”,重大项目达到84个,投资约5000亿元,可谓大手笔、高定位。

  沙井地处西部发展轴上,受益于双心,即“滨海城市中心”和“西部城市中心”驱动,定位为深圳西部的创新型新区及未来之城,这里未来将会成为最值钱的区域。

  除了政策红利,沙井将迎来两个驱动利好。第一个利好,一座130万㎡的冰雪文旅城落址于此。

  位于沙井的融创冰雪文旅城, 建设规模达到百万平方,其中10万㎡的雪世界,全球最大,预计四年后开业。产业+文旅,深圳西部发展又添强有力驱动引擎。预估在不久的将来,冰雪文化旅游将带来1500亿元的经济规模。

  一改以往沙井破败的印象,沙井或将成为时尚的城市名片。

  据消息透露,沙井第二个利好消息,华润“金蚝小镇”又有了新进展,城市设计全球招标,总奖金1000万元。金蚝小镇用地范围约3平方公里,未来将建设成为深圳西部城市级中心、宝安文化之魂的人文节点、国际会展文旅中心的核心空间载体。

  金蚝小镇效果图

  除此之外,多个重点项目正紧锣密鼓的建设中,包括海洋新城、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会展中心等大体量城市配套,将对片区进行多次升级。

  现在的沙井,你也许不爱,可是未来三五年内,你兴许高攀不起。

 迭代深圳人居 现房发售利好兑现

  了解这些轮廓条件,挑剔的打新人,要考量房子本身。

  星河荣御,是星河集团首进深圳西部住宅佳作,从品质、地段、配套上多维度重金打造的城市标杆。自带的星河商业,填补沙井在潮流商业上的空白,毫不夸张的说,星河品牌俨然成为城市“中心”的代名词,星河到哪,哪里就是板块中心,福田、坂田星河coco park,皆可佐证。

  星河荣御总占地约5.8万㎡,总建面约39万㎡,包括7栋住宅、3栋商业以及1栋幼儿园。自带COCO Garden购物中心,能满足日常的购物需求,此外,距离项目600米有京基百纳广场、1公里内有新沙天虹,2公里左右的沙井海岸城在建设中,项目的商业配套十分完善。

  星河荣御北面临近华润金蚝小镇项目;西侧紧邻平安沙井旧改;东南侧挨着建设中的茭塘工业区旧改,未来这个片区的容貌将有翻天覆地的改变,成为一个崭新的生活街区。

  据悉,星河荣御(一期)3A栋现房单位,5月12日推售选房,据案场位置所见,这是小区中朝向、景观最好的单位。户型南北对流,采光通透,赏一期三期双园林及公园景观, 1单元两梯两户,2单元两梯四户。星河荣御为现房推售,配套兑现,所见即所得,带装修交楼,即买即入住。

  仅211席大户型美宅,约89㎡三房两厅两卫,功能性强,舒适实用;约143㎡五房两厅两卫,宽敞全景观双阳台,闲暇之余瞰园林雅致;约181㎡楼王金牌户型,五房两厅三卫,奢华全能空间。

星河荣御星河荣御143㎡户型图

星河荣御星河荣御144㎡户型图

星河荣御星河荣御181㎡户型图

星河荣御星河荣御182㎡户型图

  据置业顾问透露,181㎡户型为主打的金牌楼王户型,也是目前市场反响最为火热户型,除了布局位置好之外,屋内设计也十分考究。

  一门迎来超长面宽的客餐厅,功能分区,动静分离做得十分到位,5个卧室开间朝南,采光通透,俯瞰整个园林最佳观景位置;布局紧凑,根据一家人的起居喜好,进行合理的整合搭配;181㎡做五房,宽绰有余,满足一家多口人全龄段诉求,实现一步到位终极置业目标。

  星河荣御,匹配现代人对理想居室的一切想象。综上,打新人还犹豫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