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好房评测 | 前海辐射圈 地铁物业万科大都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4 09:23:08
摘要
本期楼盘测评聚焦宝安区地铁物业——万科大都会。通过一份全方位测评报告,来为大家诠释何谓“优选好房该有的样子”。

  乐居买房讯 5月17日起,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寻找“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

  本期楼盘测评聚焦宝安区地铁物业——万科大都会。通过一份全方位测评报告,来为大家诠释何谓“优选好房该有的样子”。

  区域概述:西部门户 粤港澳核心

  宝安区地处广东省深圳市西部,西临珠江口,是粤港澳地区的核心地带。东接龙华区,南连南山区、西临伶仃洋,北靠光明区和东莞市。面积约398.38平方公里,仅次于龙岗,是深圳面积第二大辖区。

  宝安幅员辽阔,产业丰富。2018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612.18亿元,位列2018年中国百强区第8名,入选2017年和2018年中国工业百强区 。2020年3月4日,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评定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宝安十四五规划明确前进方向,未来5年宝安湾区核心地位更加凸显。宝安中心区、空铁门户区、海洋会展片区等门户能级提升,湾区“1小时城际交通圈”和“六位一体”交通枢纽全面建成、联通世界,滨海廊桥、深坑酒店、湾区国际音乐戏剧中心等一大批城市新地标串珠成链、熠熠生辉,与珠海横琴、中山翠亨、广州南沙、东莞滨海湾新区联动融合、交相辉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一颗璀璨明珠。  

  同时,宝安区内有国际机场、大铲湾港、107国道、宝安大道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有广深、机荷、沿江、南光、龙大等5条高速公路和地铁1、5、11号线。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与香港机场实现海陆联运,轨道6、12、13、20号线、穗莞深城际线、港深机场快轨、机场东空铁综合枢纽、深中通道等正规划建设,海陆空铁立体交通网络已初步形成。

 新安片区 地铁物业

  万科大都会所处的新安区域,未来将打造成“一心一轴两核多商圈”核心板块。

  “一心”:宝安中心区,地处珠江口岸、毗邻前海,与前海携手打造国际化城市新中心;“一轴”:创业路经济轴带,目前拥有兴东、洪浪北、灵芝、翻身和宝安中心五个地铁站点,交通便利,还有中粮创芯公园、勤诚达大厦等重要产业载体,以及海雅缤纷城、中洲πmall、勤诚达K+广场、翻身天虹商场等生活配套设施;

  “两核”的一核是建安路现代服务业经济核心。这里汇集了工行、建行等金融企业,以及法院和检察院;此外,这里还集聚了大量律师事务所等法律服务企业;另一核是尖岗山智能制造核心。尖岗山高新园区于2019年4月纳入国家高新区,同年10月片区规划通过区规划领导小组审议,被列入宝安区落实先行示范区实施方案,作为宝安区“十四五”产业重点项目推进。

 交通便利 畅达全城

  万科大都会位于灵芝地铁站口附近,片区现有地铁5号线以及正在建设12号线轨道交通,辐射范围5公里内,目前拥有兴东、洪浪北、灵芝、翻身和宝安中心五个地铁站点。片区的创业一路、广深公路、宝安大道、京港澳高速、北环大道等干道为项目去往周边区域提供便利性,轻松通达全市。

  万科大都会附近遍布多个轨道交通线路,项目附近公车站点为灵芝站,有多条线路经过,如629路大站快车、395路、606路、615路、629路、M197路、M245路、M250路、M313路、M349路、M393路、M425路、M518路、M560路、M182路、M378路、M586路;高峰专线102路、高峰专线138路;除此之外,项目临近灵芝地铁站,地铁5号线、12号线(规划中)将经过此站。

  自驾方面,多条主干道可达项目,福田至万科大都会,广深高速,经同乐关出口,转入大宝路、创业二路即到;南山至万科大都会,北环大道或深南大道——南头检查站——107国道——创业二路;宝安至本项目,创业立交——创业二路。

  一站式教育 全龄段医疗诉求

  万科大都会享一站式教育资源,多龄段优质教育汇聚,新安中学距离项目4公里、距离孝德中学1公里、而建安小学仅里项目400米,文汇学校、宝安中心等多家名校围绕。

  除了教育之外,在医疗方面配套也是十分齐全,万科大都会紧挨着宝安中医院、宝文社区健康服务中心,距离宝安人民医院仅500米、距离宝安妇幼保健院2.5公里。

  万科大都会所处的位置,生活配套、便民设施齐全,除了交通和医疗的优势以外,周边2公里范围内有多个主题公园,如灵芝公园、新安公园、洪浪公园、宝安文化艺术馆、宝安科技馆等。

 全新亮相 即将入市

  万科大都会作为新安片区的全新项目,吹风价10万元/㎡ ,具体价格以案场公示为准。

  万科大都会坐落于繁华核心板块,新安片区生活气息浓厚,片区内商业及公园等休闲资源较为丰富便利,教育、医疗配套一应俱全;交通网络四通八达,靠近多条主干道畅达全市。

  受前海概念辐射圈以及临接宝中资源的有利因素影响,以及新安大量旧改、前景规划良好的预期因素,该片区未来仍有可期待的空间。

  
       王牌户型 首推122㎡起三房舒适户型

  万科大都会首推250套住宅,户型涵盖建面约122-144㎡。

  建面约122㎡B户型三房两厅两卫,格局合理,户型方正,双卧室朝南,餐客一体,宽敞明亮,采光通透,干湿分离,动静分区。大落地窗设计,景观尽收眼底,舒适宜居。

  建面约144㎡的E户型四房两厅两卫,主卧主卫、衣帽间设计,144㎡做四房,舒适惬意,合理的活动空间,适合一家大小日常起居,餐客一体化设计,明厨明卫,采光通透,双阳台,实现干湿分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