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丨临海揽山御园推312套房源 单价8.2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8 17:21:19
摘要
临海揽山御园获批预售

  日前,临海揽山御园获批预售,并在深圳市房地产信息平台显示,此次共备案312套房源,均为公寓产品。

  公寓产品户型建面约93.5-243.3㎡,单价区间在8.2-14.1万/㎡。

  新世界·临海揽山位于地铁2号线水湾站附近,步行800米即可到达,12号线也在建设之中,出行非常便利。

  新世界·临海揽山项目总占地约4万㎡,建筑面积约19.6万㎡,由5栋住宅,2栋公寓、7栋叠墅、1栋人才房和1栋幼儿园组成,6号楼和7号楼之间设置了无边泳池。2019年底该项目已差不多封顶,预计在2021年底或者2022年初统一交房。

  项目三面环山,正面瞰海。项目整体被垫高,10层以上均可看到海景(无其他建筑物遮挡的情况下)。

  项目自带8000㎡的商业,可以满足日常购物需求。3公里内就有来福士、宝能all city等大型商超。

  项目自带一所幼儿园,周边还有育才一小和育才二中,育才一小是省一级重点小学,项目旁边还有一所国际学校。1公里范围内还有2个三甲医院,蛇口人民医院和南山妇幼保健院。

  深圳新世界集团成立于1993年,至今已有27年的发展历程,该项目在2008年左右拿下该地块,2018年被批准用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