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开盘倒计时!实探龙华三大新盘,5万+可入住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2 06:45:04
摘要
买不起南山福田,抢不到宝安光明,不如看看“宇宙中心”龙华?

开盘倒计时!实探龙华三大

  出品 / 深圳乐居   ID: szhouse

  作者 / 千堆雪

  深圳打新有多难?

  去年11月,华润城润玺一期1171套房源,有超9000多名购房者参与认筹,第1250号选走最后一套房;

  今年3月,宏发万悦山在资料审核阶段,就“花式拒绝”购房者,引起了不少讨论。(详戳→深圳史上最硬核打新over!)

  买不起南山福田,抢不到宝安光明,购房者不如看看“宇宙中心”龙华区?

  龙华区在今年前四月只有两个项目入市,分别是尚誉红山里、鸿荣源·壹城中心二区。

开盘倒计时!实探龙华三大

  尚誉红山里在今年年初推149套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72-99㎡,均价约7.2万/㎡,项目开盘当天就售罄。

  鸿荣源·壹城中心二区在本月获批预售,可售1201套住宅产品。项目户型建面约48-95㎡,均价约6.8万/㎡。

  项目今天上午在其官方公众号上发布了认筹名册,1870批客户选1201套房源,将于本月26日进行线上选房。

  在新房预售方面,根据深圳市住建局公布的《深圳市2021年二季度商品住宅和商务公寓房源信息情况》,龙华区二季度预计将有三个项目入市。

  分别是深圳北(龙华)商务中心、恒壹四季华府、锦顺名居,预售总套数为1909套。

  乐居君实探龙华区三大新盘,有项目已基本封顶,但未见营销动作。

  01

  锦顺名居

  锦顺名居位于龙华大浪片区,原为大浪水围村旧改,是近几年该片区少有的新盘住宅项目。

  项目总建面约18万㎡,包含4栋住宅(有1栋为回迁房)、1栋写字楼、1栋公寓产品。项目已在本月18号开放了展示中心,预计将在近期入市。

开盘倒计时!实探龙华三大

  乐居君实探时,项目楼栋基本封顶,还有部分建筑绿网尚未脱落。

  锦顺名居共有1187套房源(包含住宅和公寓产品),可售住宅套数约为519套,主推户型建面约78-129㎡3-4房,毛坯交房。

开盘倒计时!实探龙华三大

  项目住宅B、C座梯户比为3梯5户,A、D座的梯户比为3梯6户,车位共1042个,车位比约为1:1.

  锦顺名居周边多为自建房,据置业顾问表示:“项目所处的大浪片区以小产权房居多,价格约2万多/㎡,住宅只有5-6个。”

  同处大浪片区的安宏基星曜广场,去年住宅备案均价约为5.5万/㎡。

开盘倒计时!实探龙华三大

  项目目前2公里范围内暂无地铁分布,锦顺名居距离地铁6号线阳台山东站约2.6公里、距离4号线清湖站约4.4公里(百度地图测距),开车至地铁站需要10几分钟。

  锦顺名居附近远期规划有地铁25号线,还临近侨城东路北延通道(规划中),不过交通配套的兑现还需要时间。

  在未来几年内,出行还是要倚赖私家车和公交车。

  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自带有7600㎡的商业,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的购物需求。

  项目周边有一些小型的商铺、超市,2公里范围内有万联购物广场和大浪商业中心。

  锦顺名居自带一所十二班制的幼儿园,周边还有大浪实验学校、爱义学校等教育配套。

  目前大浪片区内有超24处旧改项目,旧改体量超250万㎡,吸引了卓越、星河、鸿荣源等开发商。旧改完成后,片区的城市面貌也会得到一定的改善。

  02

  鹏瑞颐璟

  鹏瑞颐璟府位于龙华观澜片区,由鹏瑞集团开发,故被称为“龙华版‘深圳湾1号’”。

  乐居君实探时,项目正处于基坑建设阶段。多辆工程车停放在路边,等待进场施工。

开盘倒计时!实探龙华三大

  根据施工现场的工程牌显示,鹏瑞颐璟府占地面积约5.7万㎡,总建筑面积约43万㎡,工程造价37亿。项目开工日期为去年10月底,预计竣工时期是2023年5月底。

  项目分为东、西两区。东区包含6栋塔楼、3层商业、公交首末站、幼儿园等;西区包含8栋塔楼、2层商业及公共配套等。

开盘倒计时!实探龙华三大

  根据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最近更新的通告显示,6栋塔楼所在区最高层数为33层,总户数为1999户,户型套内建筑面积<90㎡的有1999户,占总量比例100%,户型以小面积居多。

  鹏瑞颐璟府周边多为工业园或科技园,附近的城市面貌较为落后,配套方面稍显不足。

  项目周边目前暂无地铁分布,10号线雪象站、4号线竹村站均在项目3公里范围外(高德地图测距),出行主要还是倚赖私家车或公交车。

  网上资料显示,鹏瑞颐璟府距离鹭湖枢纽站较近,该站点未来是地铁18号线、22号线、有轨电车的交汇站,交通配套的兑现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在商业方面,鹏瑞颐璟府目前2公里范围内缺乏大型商超。

  项目周边有兴万和广场、福海百货等超市,加之自身配建的商业,能满足业主日常的购物需求。

  鹏瑞颐璟府周边有龙华区宝文学校,该校创办于2003年,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的市一级民办学校。

  03

  盛璟润府

  盛璟润府位于龙华区清湖片区,在清湖地铁站A出口就可以看到项目。

  项目地块原为清湖社区新业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最早2011年公布在更新计划中。

  乐居君实探时,盛璟润府仍在建设中,部分绿网还未脱落,有的楼栋已经接近封顶状态。

开盘倒计时!实探龙华三大

  但是项目并未出现在深圳市2021年二季度计划入市商品房的名单上,入市时间待定。

  网上资料显示,盛璟润府占地面积约4.09万㎡,总建筑面积约35.73万㎡,体量较大。

  项目共8栋塔楼,包含A座办公、B座公寓、C座住宅和保障房D座及商业。

  盛璟润府临近4号线清湖站,是妥妥的地铁口物业。除此之外,项目对面就是龙华有轨电车清湖站,出行优势明显。

  在商业方面,项目2公里范围内(百度地图测距)有星河ICO(龙华店)、天虹商场(龙华店)、壹方天地购物中心,商业配套较为完善。

  项目对面还有一条小吃街,工作日的中午人流量充足,商业氛围浓厚。

开盘倒计时!实探龙华三大

  在教育方面,盛璟润府周边有龙华区清泉外国语小学,该校校区在2020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此前2018-2020学年度借址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办学。

标签: 住宅 深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