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丨罗湖翠园华府推289套住宅 均价约8.57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0 10:21:00
摘要
翠园华府获批预售证

  10月19日,翠园华府获批预售证,并在深圳市房地产信息平台显示,此次共备案437套房源,包含289套住宅产品、138套商业产品,另外有10套住宅处于“区局锁定”状态。

深圳市房地产信息平台显示备案信息深圳市房地产信息平台显示备案信息

  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75-146㎡,均价约8.57万/㎡,总价约677万/套起。

  扫码加入天猫好房购房群,了解更多购房知识、获取一手楼盘信息。

  乐居从3号线水贝站出发,步行约7分钟左右到达项目的施工地。

  翠园华府属于东立片区城市更新单元,位于东晓街道太白路与东盛路交汇处西南侧。拆除用地面积15923.7㎡,其中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面积10757㎡,容积率8.14。

  项目建设为3栋47层的住宅楼、1栋31层的保障性住房、1栋25层的综合楼,并设有3层商业裙楼,4层地下室。

  乐居今年1月实探该项目时,看到建筑正在加紧施工中,建筑外立面贴有“翠园华府,2-4房精装住宅”的字样。

  在商业方面,翠园华府自带有商业,周边有粤海城将近12万㎡的购物中心。除此之外,距离项目500米左右还有IBC MALL,这里有超100家商家入驻。

  在交通方面,项目1公里范围内有多个地铁站,出行便利。水贝站、太安站、田贝站、布心站均在周边。但距离水贝是最近。

  学校分布最近的有东昌小学、奥斯翰外语学校以及东湖中学。翠园华府最大的卖点是它的学区翠园中学(东晓校区),这所学校平均分连续10年在罗湖区排名第一。

  但是目前的学区仍处于待定,但从教育局现有的大区划分来看,属于翠园中学东晓校区的学区范围。据中介表示:“翠竹路一边小区学区为翠园中学(东晓小区),二手房房价会贵一点,为9万/㎡。一路之隔的小区为松泉中学,二手房价7.5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