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品智好房 | 深圳顶豪南山,总价200万可上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3 17:04:34
摘要
南山5大新盘探春实录:深圳霸主区域,不再“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深圳新政之后,占据主导地位的二手房市场冰封,且户型、小区、配套、质量不理想的小区首先出现降价出售。楼市出现明显分化,购房者关注点从投机、加杠杆,转移到关注好房子本身。再加上购房名额越发稀有,购买优质新房,成为深圳刚需最重要的议题。因此,乐居携手天猫好房/苏宁全国推选,发现品智好盘评选。

  “品智好房”不仅指单个楼盘自身品质出众,更能够通过技术创新与工艺匠心,为居住者带来更高居住体验,引领城市人居生活品质提升的高品质项目。

  新政发布前,南山区的二手房均价位居深圳第一,是深圳房价最高的区域。这里有港口有海景,这里是“新深圳人”最喜欢的区域!

  根据深圳住建局公布的二手房指导价格显示——蛇口街道的二手指导价平均数约为8.6万/㎡,南头街道的二手指导价平均数约为7.3万/㎡,招商街道的二手指导价平均数约为8.5万/㎡,沙河街道的二手指导价平均数约为8.7万/㎡。

  去年成交参考价最高的是“全国最牛街道办”——粤海街道的二手指导价平均数约为9.7万/㎡!

  南山,被誉为“中国硅谷”,是全深圳科技、信息、人才、资源最密集的区域之一。高新技术产业的入驻,南山区汇聚了大量的资源和高净值人才,扎根于南山的精英们购买力强劲,同样也有着迫切的居住需求。

  业内有一句话流传,“新深圳人爱南山,老深圳人守福田”,调侃之中也透露出了深圳现今及未来的趋势。

  南山在居住环境、生活配套、交通等多方面,都相当成熟,是许多改善型购房者考虑的优质片区。

  但近年来南山入市的新盘相对较少,房源供不应求,住宅的稀缺度自然不言而喻。

  2020年,南山区重点谋划新时代“三大示范工程”——“一廊、一城、一大道”。总体规划利好明显。

  “一廊”即深圳湾文化走廊,“一城”即蛇口国际海洋城,“一大道”即南山硅谷大道,串联起深圳湾口岸、后海金融商务总部基地、南山科技园、留仙洞总部基地、西丽综合交通枢纽、西丽湖国际科教城。

  “前海效应”通过临近区域衍生和放大其辐射力和影响力,进而擎动整个大湾区的发展。

  新年伊始,伴随着春暖花开,乐君探春活动也由此展开——新的一年各区的楼盘哪些值得入手?深圳楼市情况如何?和乐居君一起探春,洞见“未来深圳”~

  乐居探春第七站来到了南山区!

  华联城市中心

乐居探春深圳顶豪南山

  乐居君从荔林站C出口出发,步行8分钟左右就到达了华联城市中心,交通较为便捷。乐居君参观当天发现售楼处来访的人较多,置业顾问应接不暇。

  据介绍,华联城市中心一期由T1、T2、T3三栋办公产品及T4、T5两栋精品居住空间组成。

  目前在售T4座配套宿舍,主推建面约33㎡—60㎡,4梯22户,共619套。精装交付,样板间无需验资即可参观,均价约6.8万/㎡,总价200万就可上车?

乐居探春深圳顶豪南山

  华联城市中心位于南山大道和东滨路交汇处,距离9号线荔林站900米左右。

  项目毗邻荔林公园,周边有较多成熟的住宅小区,对面就是刚开盘不久均价10.7万/㎡的中泰·印邸。

  虽然华联城市中心是工改,但在南油片区6.8万/㎡均价的公寓也算是较为便宜的了。

  华侨城深圳湾新玺名苑

乐居探春深圳顶豪南山

  华侨城深圳湾新玺名苑位于南山区蛇口街道南端,东至南海玫瑰园三期,南面即是深圳湾,南北西三面环海。

  项目原为蛇口渔人码头城市更新项目,分为两期开发,主要由三栋高层建筑组成,一期为2栋38层的商务公寓及公寓+办公综合楼,二期为1栋57层的办公及酒店综合楼。

  2017年9月17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南山区蛇口街道西岸城市更新单元规划“。

  公告显示,项目拆除用地范围29585.6㎡,开发建设用地面积25147.7㎡,容积率7.03,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为176790㎡,其中商业、办公及酒店124950㎡,商务公寓51780㎡。

  据网络资料显示,项目预计于2022年完工,最终将建成集商业、办公、公寓、休闲、酒店于一体的滨海商业综合体。

  项目距离最近的2号线东角头站约800米,周边的港口有大量的渔船停靠,空气中弥漫着非常浓郁的海洋气息。

  乐居君实探项目的建筑工地时,现场仍处于施工建设状态,工作人员表示未来会开放展示中心,但时间未知。

  华侨城深圳湾新玺名苑周边豪宅林立,距离项目最近的是南海玫瑰花园三期及半岛城邦一期和二期。

  其中,南海玫瑰花园三期的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约为11.6万/㎡,半岛城邦一期的二手参考价为11.6万/㎡,半岛城邦二期为10.15万/㎡。

  卓越九珑

乐居探春深圳顶豪南山

  卓越九珑位于南山区南头街道,南新路和桃园路交汇处西北角,距离地铁1号线大新站约300米(项目对面)。

  乐居君到达现场时发现,项目还未挖好基坑,远远望去附近还有一栋烂尾楼。

  据公开资料显示,项目南地块拟建一栋33层商务公寓及2层商业裙楼,设置地下室三层。其中商务公寓地上计容积率总建面约1.6万㎡,商业约2100余㎡。

  北地块拟建4栋住宅塔楼,其中有2栋规划为回迁房。住宅地上计容积率总建面约8.3万㎡,住宅底层配建商业物业约1.3万㎡。

  据悉,卓越九珑原为南头街道田厦南新路西片区旧改项目,与恒大大新北村旧改项目相邻。南北面还有一甲村、向南村、丁头村等多个旧改项目。

  因目前南头片区多以城中村、老旧住宅及次新房小区为主,卓越·九珑周边民房建筑密集。

  据中原统计,二手新政出台前,项目周边的住宅如金桃园、常兴广场、南景苑、如意家园等,二手挂牌均价在5-7万/㎡左右。而前海金岸的均价相对周边较高,挂牌均价在9万/㎡左右。

  新政出台后,政府给出的二手指导价在6万-8万/㎡之间,其中常兴广场60900元/㎡,前海金岸84300元/㎡。

  臻林天汇

乐居探春深圳顶豪南山

  臻林天汇位于南山大道与北环大道交汇处西南侧,中山公园旁,三面被公园包围。项目无缝接驳地铁12号线(建设中)、21号线(规划中)的中山公园站。

  项目工程简介牌显示,项目总建面约11.7万㎡,占地面积约1.9万㎡,其中商业、办公及酒店5.9万㎡,商务公寓2.4万㎡,共有2栋建筑,高度为140米。

  项目于豪方天际广场42层开放了售楼处,无需预约,但参观样板间需要验资300万。未来将建成集高端公寓、商务办公、酒店、商业配套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项目主推建面约113-222㎡的大户型公寓产品,毛坯交付,均价约8.5万/㎡,层高3.6米,4梯5户。

  据置业顾问表示,公寓产品房源约130套,“去年12月1号开盘,现在已经卖了一大半了”。乐居实探的过程中,现场前来了解的购房者络绎不绝。

  项目步行至南头古城约400米,改造后的千年古城已成为人们旅游打卡的旺地。项目周边的商业业态众多,生活配套齐全。

  深业世纪山谷

乐居探春深圳顶豪南山

  深业世纪山谷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街道,深南大道以北、新塘路以南、沙河东路以东、沙河街以西,是白石洲片区首个启动旧改的项目。

  项目分为南北两部分,目前北边的一期已经开始施工,目前知道的信息较少,不过现场来看项目已挖好基坑,入市时间待定。

  网上资料显示,项目开发建设用地面积约6.68万㎡,总建面约40万㎡,由2栋250m地标型超高层住宅、1栋高端保障性住房,地下商业及立体花园景观组成。是集住宅、公寓、酒店、商业、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项目在沙河小学及南山区第二实验学校学区范围内,而且根据旧改规划,项目还会配建一所幼儿园及一所九年制学校,后期有可能会引入名校教育集团。两公里内有万象天地和益田假日广场等购物中心。

标签: 公寓 项目 深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