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官宣|海岸城926套房来了!一季度深圳要卖的22个新盘全曝光!
来源:深圳买房计划2021-01-28 07:48:51
摘要
截至2021年1月26日,深圳2021年一季度计划入市的商品住宅及商务公寓项目22个,预计供应房源面积为96.22万㎡,9586套。其中:商品住宅93.78万㎡,9165套;商务公寓2.43万㎡。宝安计划入市项目最多,共计1705套住宅,其中沙井海岸城推926套。

  等了很久的网红盘们,即将组队上市。

  1月27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2021年一季度深圳商品住宅和商务公寓房源信息情况。

  截至2021年1月26日,深圳2021年一季度计划入市的商品住宅及商务公寓项目22个,预计供应房源面积为96.22万㎡,9586套。其中:商品住宅93.78万㎡,9165套;商务公寓2.43万㎡。

  宝安计划入市项目最多,共计1705套住宅,其中沙井海岸城推926套;

  南山有5个项目,共计1340套住宅,包括热盘深铁懿府、玖裕茗院;

  光明2个项目,万科光年四季和中海寰宇时代,共计889套住宅;

  罗湖2个住宅新盘,共计1324套住宅。

  (注:最终数据以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审批信息为准。)

  沙井万丰海岸城

  沙井万丰海岸城,位于宝安沙井,西临规划路,北靠创成路,南至南环路,东临中心路,距离地铁11号线马安山站约880米(高德地图测距)。

  沙井万丰海岸城原为万丰南山工业区及万丈埔工业区(一区)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总投资约117亿元。

  据海岸集团官网,万丰海岸城规划结合产业、商务、购物、居住等功能之间的联系,将各功能合理组合,保障了功能与业态的最佳搭配。通过特色街区、特色建筑、特色空间的设计,打造地标建筑,筑造沙井宜业宜居的新都市生活空间。

  万丰海岸城项目地块拆除用地面积250357.7㎡,开发建设用地面积129804.9㎡,计容积率建筑面积804900㎡。其中,住宅570000㎡(含保障性住房14250㎡);商业143880㎡。

  万丰海岸城共包括六个地块,项目名称分别为锦园、珑园、珺园、玺园、海岸大厦、瑧园等。其中五个住宅项目,珑园、珺园均为回迁房,锦园为商品房+保障房,玺园、瑧园为商品房。

  海岸城户型图供参考

  深铁懿府

  深铁懿府位于华侨城北片区,安托山西侧,深云路以东,广深高速公路以北。近7号线深云站,是安托山停车场综合上盖物业。

  深铁懿府总建筑面积约75万㎡,其中,住宅37.8万㎡(含15万㎡人才房),公寓2.76万㎡,办公6.34万㎡,商业2.29万㎡,配套4.15万㎡。

  一期只有一个面积段、两种户型,115㎡,南北通透的4房和坐北朝南的4房。就算最后一个选房,也不会选到糟糕的户型。价格可以参考润四和深业鹤塘岭。

  所属片区:南山华侨城

  户型:主推115㎡A、B两种户型。

  交通: 距离地铁站7号线深云村站约300米。(百度地图测量)

  教育:根据当前的学区划分,项目处于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实验学校学区。此外,深铁懿府自带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和2所幼儿园。

  商业:项目自带2万㎡集中式商业,周边有福到来购物中心以及花样年香年广场、印力中心等购物中心。

  万科光年四季

  继佳兆业云峰汇售罄后,光明大街站周边下一个入市的新盘应该就是万科光年四季。

  项目位于光明大街南侧,靠近东周文化公园,是光明伶伦提可乐厂的旧改项目。

  据了解,万科光年四季将推出777套住宅,户型为80-115㎡的3-4房。

  项目容积率为6.91,梯户比分别为3梯6户、3梯7户,2023年底精装修交楼。

  交通方面,最近的地铁站是6号线光明大街站,步行距离900米(高德地图测距)。

  富士君荟苑、君悦府项目详情

  富士君荟苑、富士君悦府位于宝安区固戍二路与宝安大道交界处,靠近地铁1号线固戍站附近。

  项目占地约3.5万㎡,总建面约20万㎡,分别开发为富士君荟苑和富士君悦府,含住宅、公寓、酒店、办公和回迁房等物业。

  据了解,项目(富士君荟苑+富士君悦府)共有78-199㎡的住宅房源752套、45-68㎡的公寓219套公寓(含回迁房),除去回迁房部分,可售住宅为377套。

  富士君荟苑推161套住宅和120套商务公寓,据了解,住宅产权为40年;富士君悦府推207套住宅,产权70年。

  项目梯户比为2梯4-8户。

  商业配套:项目南侧有新天地购物广场

  教育配套:按照学区划分,项目属于固戍小学和海湾中学的学区范围内。

  *具体信息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