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深国际万科和颂轩推3352套房源 住宅均价7.6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8 17:04:34
摘要
日前,深国际万科和颂轩获批预售证,并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显示,此次共备案3352套房源,包含630套住宅产品、2722套公寓产品。

  日前,深国际万科和颂轩获批预售证,并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显示,此次共备案3352套房源,包含630套住宅产品、2722套公寓产品。

  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84-141㎡,单价区间在6.6-8.5万/㎡,均价约7.6万/㎡。商务公寓产品户型建面约39-58.9㎡,均价约5.8万/㎡。

  深国际万科和颂轩项目位于龙华区的CBD封面——北站中心商务区,站位“深圳的国际会客厅”门户,坐享约2000亿元投资价值;交通上地铁4/5/6号线城市轨道交通环绕,同时规划双轨地铁上盖物业,丰富路网串联全市核心区,全方位交通畅享全城。

  5公里范围荟聚COCO City、上河坊、红山6979等商业矩阵,更有联合印力打造的约3万方潮流时尚社区商业中心,出则繁华。

  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和风轩幼儿园、星河盛世幼儿园,书香小学、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分校、玉龙学校等教育配丰富;全方位配套直接兑现,品质便捷生活一城尽享。


标签: 教育 深圳 龙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