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佳兆业云峰汇推800套房源 住宅均价5.1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8 16:42:40
摘要
日前,佳兆业云峰汇获批预售证,并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显示,此次共备案800套房源,包含698套住宅产品、102套商业产品。

  日前,佳兆业云峰汇获批预售证,并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显示,此次共备案800套房源,包含698套住宅产品、102套商业产品。

  住宅户型建面约86.4-124.6㎡,单价区间在4.9-5.2万/㎡,均价约5.1万/㎡,总价区间在432-651万/㎡。商业户型建面约12-109㎡,单价区间在8-12万/㎡,均价约10.4万/㎡,总价区间在122-1093万/㎡。

  展示中心开放在工地500米距离的新地中央写字楼20层,但佳兆业云峰汇具体位于光明大街与光明大道交汇处西北侧。从现场来看,目前项目还在打桩中,已经出地面2-3层左右,未开样板间。

  乐居君从6号线“光明大街站”A出口就可以直达营销中心,但未来项目所在地和“光明大街站”C出口稍微有些距离。

  佳兆业云峰汇原为三井银包厂城市更新项目,占地约2.9万平米,总建面约14万平米,一栋为商务办公、一栋为人才保障房,4栋AB座是马上要推出的新产品,一共有699套,车位1399个,项目将分为2次拿证。

  主推的产品建面约89平3房和89平2房住宅,现在诚意登记中,预备冻结资金120万,将会进行摇号选房。

  交通方面,佳兆业云峰汇临近地铁6号线光明大街站,且距离免费路网龙大高速观光路出口约3公里,可转外环高速与沈海高速等,驾车较为方便。

  佳兆业云峰汇项目自带建面约8000平米商业街,周边还有新地中央商业广场、绿地新都会商业与星河COCOCITY,地铁一站还有龙光商业广场与特区建发万达广场等,据顾问介绍,未来这里会形成一个大体量的商圈。

  项目自带2400平幼儿园,小学为东周小学,属于整个光明片区最老的学校,中学为光明中学、深实验光明学校初中部和中山大学附属学校初中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