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 龙光玖悦台二期获批预售 均价9.05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05 13:47:16

  9月4日,乐居从住建局房地产信息平台获知,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的龙光玖悦台获批预售许可证,本次备案房源位于5栋、6栋、7栋1单元和7栋2单元,共685套房源,包含商业和住宅。

  光玖悦台位于龙华红山核芯地段,紧邻地铁4号线和6号线交汇——红山站,一站即达深圳北站,毗邻新区大道、福龙路,通达各区。

  龙光玖悦台享龙华实验学校学区资源(以当年教育部公布的招生政策为准)、美术馆、图书馆等丰富人文配套;坐拥红木山水库、红木山郊野公园生态绿氧;周边大型醇熟商业环伺,家门口即享万象繁华。现将发售建面约95至125平米精装三至四房。社区拥有99席主力建面约30至60平米临街商铺。

标签: 商业 房源 龙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