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地铁口百年崇雅学校旁 实地木槿雅著近百万建面大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13 10:41:05
摘要
位于惠州市惠阳区经济开发区核心区的实地木槿雅著则是集商业 教育配套 宜居环境 圈层社交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高端豪宅项目。

  市场综述:惠阳经济开发区为省级开发区,目前已有联想电子、中建科技、京东物流、碧桂园和深振业、伯恩光学、蜜蜂电子等一批大型企业落户,周边常住人口密集,形成了以电子信息产业为龙头,教育、商贸、现代服务业等全面发展的产业体系。而位于惠州市惠阳区经济开发区核心区的实地木槿雅著则是集商业 教育配套 宜居环境 圈层社交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高端豪宅项目。

实地木槿雅著
实地木槿雅著

  【推荐楼盘】实地木槿雅著(微信 微博 相册 点评 地图)

  【参考价格】约9300 元/平米

  【项目位置】惠州市惠阳经济开发区御和路(淡水河岸)

  【最新消息】项目正销售,均价9300元/平米,主推建面约95-130平米水岸学府名邸。开发商承诺,凡线上认购房源者,即可享受:1、5000元定金即享9折起;2、签约一年后享10%返利,一年后选择退房、退还楼款并享10%返利; 3、推荐客户享2%贝壳树佣金,且还有1万元现金奖;4截止3月31日限量房源限时抢。

  实地木槿雅著位于惠州惠阳三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御河路——淡水河河畔,毗邻联想集团惠阳总部、百年名校崇雅中学,坐拥原生山河景观,环境优越,空气清新,是集商业、教育、旅游、宜居环境、圈层社交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高端豪宅项目。

  【自驾】项目紧邻4高1快线(4高:惠大高速(距离高速出入口5公里)、沈海高速、长深高速、莞深高速,1快线:惠南大道)。

  【高铁】项目距离厦深高铁惠州南站仅12公里,可乘坐高铁到达深圳。

  【地铁】项目7站入深,深圳地铁14号线和惠州城轨1号线,惠州1号线地铁三和站距项目约2公里。

  【机场】惠州平潭机场距项目仅25公里。

【教育】周边有崇雅中学、惠阳三和实验小学、莲塘小学、三和幼儿园等。

  【商业】项目周边有三和广场步行街、惠阳天虹商场、惠阳吉之岛、万联、沃尔玛、英之皇商业中心等。

  【公园】小区顶配3000平文化艺术馆、7300平社区服务馆、630平无边际泳池;附近还有三和市政广场、淡水河滨河公园、社区亲水泳道、亚维浓生态园、大坑水库等。

  实地木槿雅著位于惠阳区三和经济开发区,占据惠湾三面环母亲河沃土,区域内一线亲水地块,同时楼下自带国际菁英幼儿园,家门口三和实验学校,百年崇雅名校助力,以及纯正新加坡滨海坡地园林、顶配3000平文化艺术馆、7300平社区服务馆、630平无边际泳池,建筑采用后现代文脉主义建筑手法,由知名设计大师精心制作,社区内通道直达滨河公园,肆享淡水河输出鲜氧,掀起水岸居住美学革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