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深圳中考前20名学校统计

    2011深圳中考前20名学校统计
    2011深圳中考前20名学校统计
  • 专家提醒购学位房须考察师资

    专家提醒购学位房须考察师资
    开发商重金傍名校 专家提醒购学位房须考察师资
  • 购学位房学位情况应写入合同

    购学位房学位情况应写入合同
    购房学位房有什么秘诀呢?
  • 购买学区房≠孩子有学位

    购买学区房≠孩子有学位
    值得注意的是,买了学区房不一定能得到该校的学位。

导语

    古语有云:孟母三迁,为的是让孩子有个好的成长学习环境;今有“早六晚八”,天没亮就起床收拾,日已落还堵在路上,甚至有放弃了几百平方米的豪宅别墅不住,却跑到房龄已经二三十年的几十平方米老旧学位房中蜗居,只为能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深圳名校物业我们可以看到,不管经济大势如何,不管楼市风浪怎么起伏,学位房区似乎永远有个“托手”,房价几乎只涨不跌。

    目前深圳学位房主要集中在罗湖、福田、南山片区,房价普遍高于市场,堪比豪宅。

学位是您购房时的必需条件吗?
不是
无所谓
您近期有购买学位房的计划吗?
没有
您了解有关学位房的相关政策和信息吗?
非常清楚
有所了解
不了解
无所谓
选择学位房时你最看重的是什么?
学区
质量
价格
房源品质
翠竹小学

翠竹小学

    深圳市翠竹小学创办于1984年9月,1985年为深圳市对外开放学校,1986年定为深圳市重点小学,1994年5月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1997年被评为深圳市办学效益好学校。
罗湖外语学校

罗湖外语学校

    罗湖外语学校创建于1999年,是在迎接新世纪对人才新需求的形势下诞生的一所具有外语优势的公办学校,现为广东省一级学校,罗湖区重点中学。
深圳小学

深圳小学

    深圳小学是一所特区的示范学校,占地102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200平方米。现有32个教学班1600多名学生,100多名教职员工,是一所市属重点小学。

罗湖学区房源

深圳新浪二手房小编淘罗湖学区房

罗湖东门作为深圳开发最早的中心区域,伴随着近几年的片区改造,越来越多有着老罗湖置业者乐意安家于此。另外有着最完善的便民设施及浓厚的人文因素,名校遍布这一特点也使得更多罗湖区外的置业者争先选择周边学位房,典型名校就属深圳小学和深圳中学高中部。

深圳新浪二手房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盘点罗湖名校片区的学位房吧,看看有哪些楼盘是带名校学位房的。

福田外国语学校

福田外国语学校

    2005年9月开办,政府公办的初级中学。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高水准、有外语特色的品牌学校。是环境优雅和谐,数字化、现代化校园。
红岭中学

红岭中学

    该校创办于1981年8月,1986年改名为红岭中学,并被确定为福田区区属重点中学,属于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全额拨款的公办学校。
莲花中学

莲花中学

    莲花中学创办于1991年7月。学校是深圳市福田区第一所省一级初级中学。学校占地面积20883.2平方米,建筑面积23355.3平方米,绿化率达100℅。

福田学区房源

深圳新浪二手房小编淘福田学区房

福田作为深圳市最繁华的中心城,囊括其CBD商业区。环境优美,教育设施齐备。更有名校红岭中学、莲花中学、福田外国语学校等明星校区。很多家长都慕名而来,甚至有远在南山蛇口,或是宝安龙华工作生活的人,都想把自己的孩子送入福田名校。

深圳新浪二手房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盘点福田名校片区的学位房吧,看看有哪些楼盘是带名校学位房的。

南油小学

南油小学

    深圳市南油小学创办于1986年,校园占地面积10509平方米,建筑面积7115平方米。现为国家级绿色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
深圳市育才第二小学

深圳市育才第二小学

    育才第二小学,座落在风景秀丽的深圳湾畔的蛇口半岛。学校以一切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取得了较为显著的办学效益。
南山外国语学校

南山外国语学校

    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是1995年9月由政府创办的实验型学校,经过近14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所集幼儿、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型学校。

南山区

深圳新浪二手房小编淘南山学区房

南山片区是深圳市的发展先驱者,其教育资源得天独厚。该区有南山外国语学校、南油小学、深圳市育才第二小学、南山实验麒麟部(小学)、南山实验南头部(小学)、南山实验麒麟中学部等名校。因此,大多数小区都附带了实验学校双学位房。无论楼市行情怎样,这些学区房始终热卖。

深圳新浪二手房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盘点南山名校片区的双学位房吧,看看有哪些楼盘是带名校学位房的。

宝安中学

宝安中学

    深圳市宝安中学成立于1984年8月,是深圳市宝安区重点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全国千所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
弘雅小学

弘雅小学

    弘雅小学是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直属学校,是一所以艺术教育为特色的省一级学校。校园环境优美,结构布局科学合理,艺术文化氛围浓厚。
布吉中学

布吉中学

    布吉中学创建于1977年,现为广东省一级学校。 校园布局规整合理,幽雅宜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敬业爱岗、乐于奉献的教职工队伍。

宝安、盐田、龙岗学区房源

深圳新浪二手房小编淘宝安、盐田、龙岗学区房

深圳市是改革开放的最前沿的阵地,是中国最先与世界接轨的城市之一。其教育也是最早与世界同步。 宝安、盐田、龙岗其教育设施更是完备,有宝安中学、洪雅小学,盐田沙头角中学,龙岗实验学校、布吉中学等名校。

深圳新浪二手房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盘点宝安、龙岗、盐田名校片区的学位房吧,看看有哪些楼盘是带名校学位房的。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