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在博鳌:关于今年房价怎么走 大咖们激烈辩论

时间:2017年地点:深圳
专题摘要2017年,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了又一个关键的节点。如今,房企们将面临更为激烈的竞争,优胜劣汰成为常态。在调控政策频出的今年,房企面临的是难得一遇的机会还是暗涌翻滚的挑战?
分享专题
博鳌直播间

乐居在博鳌:2017房地产论坛

博鳌快讯
嘉宾观点
2017博鳌房地产论坛基本议程安排
关于博鳌房地产论坛
博鳌17年
博鳌房地产论坛源于2001年8月,即将隆重举办第十七届,是中国房地产界影响力巨大、参与度甚广、权威性极高的全行业论坛,是中国地产智慧尖峰对撞的思想盛会!论坛的定位是中国地产界首脑级会议、思想性论坛。
博鳌房地产论坛的思想高度及广泛、深入的影响力覆盖所有一二线到三四线城市,港澳台及海外;产业业态全面渗透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地产、养老、旅游及教育地产产业、互联网与电商、商业品牌商、零售商、建材配套等,论坛极大地促进了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的全方位深度融合。可以说,博鳌房地产论坛是目前实力企业出席甚广、高素质人员参与众多的房地产全行业专业性论坛。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