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语清晖花园
新世界四季御园

地段是决定楼盘价值的重要因素,位于莲塘区的新世界四季御园是深圳向东的必经之路,被认为是深圳最具有爆发力的区域。世界四季御园预计10月开盘,主推刚需户型,主力户型为80-90平,120平复式及145平。而位于香蜜湖豪宅区的山景豪宅山语清晖,于11月开盘发售,主推170-370平米大户型豪宅。福田和罗湖同样是发展成熟的区域,两个豪宅项目哪个更能得到购房者的钟爱呢,一起看看吧。

第三十九期
10.10
山语清晖花园 评价:★★★★
香蜜湖豪宅区 山景豪宅[我要评论]

山语清晖花园三面环山,社区内约5000平方米三层集中式会所活动空间及2000平方米的商业,片区内有市政规划的学校和幼儿园等基础配套。

项目外观

山语清晖花园位于香蜜湖半山区,在福龙路西侧、北环大道北侧。拥有5万平米占地,总建面24.5万平米,计容建面约14.5万平米。分两期开发,规划有9栋高层,主要有170-370平米奢华景观大宅及顶层复式组成 ......详细

新世界四季御园位于深圳市罗湖区莲塘片区西侧,地块南侧与香港深圳河相邻,与将要建成的莲塘口岸接驳,地铁8号线也将经过......详细

 
新世界四季御园 评价:★★★★★
莲塘口岸 超高层观景豪宅 [我要评论]

新世界四季御园设计用地18782.55平方,限高180米,总建筑面积229094.5平方米 ,计容建筑面积:17.47万㎡,拥有1.1万㎡的商业、2万㎡的办公,停车位1065。

山语清晖花园 评价:★★★
目前周边配套有待完善[我要评论]

周边生活配套基本齐全,包括深国投广场、家乐福、华润万家等;邮局包括:天然居邮政所、田华邮政代办所、 农科邮政代办所等,但总体上生活配套仍需进一步改善,购物等需至香蜜湖。

周边配套

山语清晖花园附近的风景区包括塘朗山、羊台山、梅林山、莲塘尾水库、禾镰坑水库 ......详细

新世界四季御园四季御园位于莲塘区域西侧,区域地段优越、自然人文环境优越。国家级森林公园以及深圳三大公园—东湖公园、仙湖植物园、仙桐体育公园环绕四周,更有仙湖、弘法寺等著名旅游景点 ......详细

新世界四季御园 评价:★★★★
生活配套齐全[我要评论]

新世界四季御园周边生活配套齐全,生活环境好;综合商场包括华润万家莲塘店、壹志诚金海天生鲜超市、新亚洲购物广场等;其次还有银行、银行旅游景点包括仙湖植物园、弘法寺等。

山语清晖花园 评价:★★★
综合性地产企业[我要评论]

深圳市华来利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企业,下属主要公司有深圳市华来利实业有限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百货零售方面以龙岗世贸百货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龙岗世贸中心。

物业开发商

华来利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华来利控股传统核心产业,华来利控股始终坚持精品战略,严格执行全程精品标准,以追求卓越品质的开发理念先后铸造了汇龙花园等......详细

深圳市新世界集团有限公司以梅林旧城改造开发为重点,成功开发了新世界红梅苑、新世界梅沁楼、新世界荔园阁一期、二期、新世界山月居、新世界鹿茵翠地、新世界上梅林家园等......详细

新世界四季御园 评价:★★★
房地产龙头企业[我要评论]

深圳市新世界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集建筑、物业管理、百货、酒店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旗下拥有深圳市新世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等。

山语清晖花园 评价:★★★
交通相对方便 公交总站正在规划中[我要评论]

山语清晖花园位于香蜜湖半山区,在福龙路西侧、北环大道北侧,附近有2号线蛇口线,有规划中的公交总站等。

交通情况

山语清晖花园规划公交总站、安托山公交站、红岭中学站、北环香蜜立交西站、北环香蜜立交站等......详细

新世界四季御园项目南侧与香港深圳河相邻,与将要建成的莲塘口接驳,北紧邻罗沙公路。驾车约半个小时可到达深圳市中心及福田,40分钟到龙岗。地铁8号线也将经过本项目,可将成为出行的主要方式......详细

新世界四季御园 评价:★★★★
交通出行非常便利[我要评论]

周边的公交路线极其方便,主要的公交车站有:西岭下、莲塘广岭小区、延芳路口(69路; 220路; 381路)、鹏基工业区(57路; 202路; 218路; 333路; b621路)等。

山语清晖花园 评价:★★★★
福田豪宅 价格相对较高[我要评论]

项目配套成相对齐全,交通也相对便利,但处于福田,预计均价相对会较高。项目规划有9栋高层,主要有170-370平米奢华景观大宅及顶层复式组成,比较适合改善置业者。

自住投资分析

山语清晖花园拥有5万平米占地,总建面24.5万平米,计容建面约15万平米。山语清晖项目分两期开发,规划有9栋高层,主要有170-370平米奢华景观大宅及顶层复式组成......详细

新世界四季御园总共位于深圳市罗湖区莲塘片区西侧,地块南侧与香港深圳河相邻,与将要建成的莲塘口岸接驳。园林设计采用东南亚风情的园林,很好的把现代风格建筑与园林有机结合......详细

新世界四季御园 评价:★★★★★
罗湖莲塘区豪宅 升值潜力大 [我要评论]

项目自建1.1万m2商业、2万m2办公面积。且靠近口岸,掌握通港的货运通关功能,未来有极大的升值空间,位于莲塘区的是深圳向东的必经之路,此被认为是深圳最具有爆发力的区域。

山语清晖花园 评价:★★★★
预计11月份开盘 环境较好[我要评论]

山语清晖花园项目依山而建,9栋纯粹高层形成围合式布局,出让中间大部分活动空间,总体上力建成豪宅社区,地处北环大道及福龙路交汇处,或会受一定噪音污染。

项目综合

山语清晖花园位踞龙城核心,占据最一线成熟城市资源,百万平米建面,超大体量;全景HOPSCA综合体,artdeco风格精工住区......详细

新世界四季御园龙岗中心城核心位置,周边高端住宅较多,环境优美,目前一期入住人群不够多,生活配套有待完善......详细

新世界四季御园 评价:★★★★★
预计10月份开盘 片区发展潜力巨大[我要评论]

户型面积50-140平米不等,可满足多种人群需要;设计采用东南亚风情园林,是现代风格建筑与园林的有机结合;靠近东湖公园以及深圳水库,交通条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