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真正地铁口物业 合正观澜汇9月23日已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8 17:32:36
摘要
合正观澜汇二期预售证已于9月18日拿到预售许可证,单价5.22万/平起(含装修),均价5.69万/平,于9月20-22日认筹,9月23日开盘。

  合正观澜汇位于龙华观澜中心区,毗邻龙华区政府,是涵盖住宅、公寓、商业、办公、学校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百万超mall综合体。

  项目周边交通便利,毗邻4号线茜坑站,无需换乘,直达深圳北站、福田CBD;周围学府环绕,书香氛围浓厚,拥有观澜第二小学、观澜第二中学、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优质教育配套,以及项目后期规划教育用地和幼儿园用地;且周边配套齐全,有市政图书馆、观湖文化体育中心、观湖美术馆、天虹商场、观澜人民公园等一系列优质配套,举步乐享集商业、人文、生态、景点等资源于一体的精粹生活圈。 

  二期占地面积约2.6万㎡,建面约15.8万㎡,即将推售建面约96-126㎡的三房至四房住宅产品,以科学人居设计、超然自由空间,引领健康生活新趋势。

  合正观澜汇属于4号线“茜坑站”的地铁口物业,4号线延长线预计将在今年10月28日建成通车。

  合正观澜汇二期正在建造中,乐居在现场看,有不少塔吊在施工,已出地面好几层,现开放展示中心。

  乐居在现场听置业顾问向购房者介绍,二期属于纯住宅小区,且无回迁房、无保障房,均为商品房。

  二期住宅约10.2万平,由6栋住宅围合而成,容积率4.35,每一栋仅有1个单元,楼层约29-32层高,3梯5户和3梯6户,整体舒适度较好。

  合正观澜汇二期主推建面约96平3房和126平4房的住宅产品,共计1015户,其中96平占据数量近90%。

  教育和商业配套方面,项目附近的学校是观澜二小、观澜二中和龙华第三外国语;一期自带大体量商业配套——福城天虹购物中心,二期也会有1.2万的底层商业。

  据现场置业顾问:“当时一期开盘就是日光,现在的中介平台上,观澜汇一期的二手房报价已经达到7万/平左右。”

  【最新动态】

  合正观澜汇二期预售证已于9月18日拿到预售许可证:深房许字(2020)龙华012号,单价5.22万/平起(含装修),均价5.69万/平,于9月20-22日认筹,9月23日开盘,推售1#,2#,3#,4#,5#,6#栋塔楼,共1013套建面约96-126㎡3-4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