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篇:老猫牛肉

  位置:潮安区中明路口与078县道交叉口向北50米路西(距离潮汕高铁站约10分钟路程)

  人均:50元/人

  江湖上有个传言:没有一头牛能活着走出潮汕。潮汕人对牛肉的热爱程度,跟老鼠爱大米有得一拼(暴露年龄了#^.^)。

  刚下潮汕高铁站,9匹饿狼便往潮州网红店--老猫牛肉店奔去。店家比较佛系,点餐上菜随缘。无菜单,点餐有时需要靠肢体语言,必要时要拿自己做比照。在老潮汕人眼里,三秒钟就点好一桌子满满的牛肉。

  进门就是大大的透明切肉房,师傅们飞快地处理牛肉,片片厚薄均匀。而挂在门口的,都是师傅们筛选后淘汰掉的肉肉~

  实名表扬牛肉丸,比我皮肤还Q弹,师傅纯手打,满口是肉不塞牙。

  吊龙、五花趾、双层肉、雪花肥牛等各种牛肉部位应有尽有,全牛宴开吃!

  还有匙肉、肥牛、胸口朥、牛筋牛肚等等n种选择,牛的哪个部位都能吃出花来…

  等待火锅时的口水三连:吞口水、流口水、咽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