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会合作商家:洪佑

2013-09-09 16:24:42    http://house.sina.com.cn

  洪佑(Huge Waves)——,全称深圳洪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注册的公司名称为:深圳市洪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洪佑是中国知名的猎头顾问公司,专注于消费品、汽车工业、零售等行业的中高端人才寻访,从高端资源掌握到实际成功率,已遥遥领先于同行,也积累了丰富的成功寻访与服务经验。

  洪佑已成长为中国华南地区最具竞争力的品牌猎头服务商,其专业和卓越的服务,在业界赢得长期信赖与口碑。Huge Waves实施跨区域运营,直接服务于中外最优秀的企业群体,为他们寻访企业领导者、高级管理人员和资深的专业技术精英。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国内外大中型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战略管理领域,提供具有战略高度的中高端人才寻访和招聘服务,获得多家知名企业的认可和长期青睐。

  公司由40多位资深人力资源专职顾问和行业资深专家组成,深度洞悉产业动态与特性、充分掌握企业需求及专业人才特点,以开放的心态和积极创新的精神,健全中高层职业经理人才的寻访网络,经过多年的中高端人才积累,全方位整合资源,正逐渐成为中国著名的人力资源高端寻访服务和招聘顾问机构。

   地产行业重点客户:多家国内外知名大型企业,如:百事、国美、康明斯等。

   推荐成功率: 连续几年超过80%以上。

  洪佑发展历程

  2008年:公司前身(洪正人才中介公司)成立于深圳,开展劳务派遣,批量人才中介业务。

  2010年:洪正人才中介公司开始涉足中高端人才寻访和招聘服务,致力于制造业、消费品行业的中高级管理人才、高级技术人才、高级财务人才岗位。

  2012年:公司正式注册(深圳洪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